你 不及格開個門 找不到鑰匙送個禮物 買屋網生日已過送花 時間不對你  不及格像少買房子一塊的拼圖 不是我公主病 我不是公主病看著你租房子的一舉一動拿著你的熱情單純的像千年以後的白傻氣的像千房屋出租年前的存在喔  拜託快點跟上我的音符與頻率 售屋網 我一點也不難懂你想對我好的付出結果在下一秒賣房子  凸槌 我的天啊 我快昏倒了不新成屋作做不刻意 快點符合我 快點符合我我很想房屋買賣懂你我給了很多機會你應該明白 但節拍就是不對我搖找房子搖頭我想說 你  不及格 不及格 土地買賣 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aw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