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的"兩年"禮物真不敢相信丫興&丫玲有幫酒店兼職我去法國買LV包回來哈哈~~~老公得乖乖付錢了剛好歐元貶值~只花蓮民宿能說也剛好被老公賺到了雖然有很多卡LV都很想買但考慮到實用室內設計性及好背(有種歐巴桑的個性出來了)所以選了有點像OL在背的款東森房屋式這卡是550歐元哦!比台灣買便宜多了~又加上歐元貶值~還有退婚禮佈置稅...(換算成台幣剛好2萬元)我應該再多買一卡回來才對老公~酒肉朋友謝謝你的"兩年"禮物希望再兩年還能有第二卡LV哦~哈哈你也知酒肉朋友道我容易喜新厭舊所以麻煩您要多存點錢了! ㄎ...ㄎ...ㄎ...ARMANI也謝謝這對新人寫明信片給我真不好意思ㄋㄟ~還請你們要寄給西裝我我會把它好好收起來的哦!還有紀念品啦~讓你們破費了謝謝你設計裝潢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aw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