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的書 20110721更新在這裡向宇宙下定單!!!快點讓我接收到這些酒店工作書吧!!!-*-*-*-*-*-*-*-*-*--------房屋貸款<超越逆境的勇氣> <胖女孩的食戰童年><兜售夢想的先知代償> <別拿基因當藉口:擺脫遺傳,通往天才的10個竅門><我是保濕面膜暢銷小說家> <塔羅牌送行者><如果那一天> -----酒店經紀已收到區-------*------- <丟掉飯碗找回人生的一年>酒店打工收到這本了!!感謝!!! 12/7 <我在底層的生活:當專欄作家化身為女服膠原蛋白務生> 謝謝!!!我收到這本了!!!!! <改變,好容易>謝酒店兼職謝!!收到了~~!!<我沒時間討厭你:香奈兒的孤傲與顛世>12/21 謝謝我小型辦公室收到了~!!<小氣鬼經濟學>收到了謝謝~12/26 <按對夢想的開關> 酒店工作收到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aw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