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吵鬧鬧高雄行(一)+(三)星期天肥小魚跟著肥魚媽一起去員工旅行這次肥魚媽的公司辦的是台中或高雄的行程因為高雄會去小琉球這讓肥小魚很心動才跟著一起去散心玩樂我們一共八台車浩浩蕩蕩大陣帳的出發因為肥魚媽的公司要不就是很年輕的買屋網小伙子要不就是歐巴桑所以公司要不就吃好要不就是住好玩好像不是重點呢~行程很空啊~第一天也才排個三地門之旅~不過好佳在晚上可以去夜市啦一早出發到高雄也是下午了三地門是可以參觀原住民的文化和看歌舞表演雖然我們聽不懂原住民語言訂做禮服~但原住民的歌聲真的很美而我們看完表演後領隊問我們要不要走下山~約30分鐘的路程我和肥魚媽二個欠運動的就決定走下山嘍一路山可以看見許多原住民的文物但走到一個路段~真的很可怕這是88水災留下來的痕跡我只能說大自然的反撲真是可怕開幕活動而人類跟本無力對抗吧~走過悲傷的地方肥魚媽的公司又安排我們要去吃晚餐了基本上這是養豬之旅吧~午餐和晚餐總覺得才吃沒多久而且又是海鮮~永遠是魚蝦6菜和一青菜一湯~鳴我要青菜啦晚上我們住在左營的蓮潭會館老實說肥小魚覺得這間飯店設計裝潢不錯不但是三鐵共構~又很熱鬧重點是晚上很安靜哦~也很乾淨只是吃的很普通~不過附近有夜市啦晚上肥魚媽和我坐上車去逛瑞豐夜市~二個人看到有排隊就買但南北口味大不同啊~我們二人都吃不習慣 所以好佳在有買甜點安慰一下心靈~心情好才會宜蘭民宿睡的好嘛 第二天的行程比較豐富所以肥小魚另外寫嘍第三天又是非常空的行程基本上我覺得這家旅行社安排歐巴桑們去玩這些行程很多人都會覺得無聊我們第三天要去生態濕地一下車只有風沙吹過~和一大片土地嗯~這是生態空地嗎~遠處還有沙石買屋車呢這個地方唯二的商店是小咖啡廳和DIY陶藝然後一條自行車步道~我們是散步在自行車步道上一路上肥魚媽一直說沒啥好看~然後走到一半就要往回走了唉~我說這種慢活之旅對這些很急的歐巴桑眼中是無聊到爆而肥魚媽正巧是急性子~我是慢郎中襯衫慢慢走啊所以一路上我和肥魚媽總會吵吵鬧鬧因為不同調啦吃完午餐最後的一個行程是嘉義的綠盈牧場這裡可以和餵小牛喝牛奶和小動物可以看如果有小朋友我覺得來這還不錯至於大人們就是拍拍照吧地方不大吃的也還好~就當散步嘍回程我們的晚室內設計餐是便當一個 ~真的很特別呢如果要問好不好玩我只能說普通本來一堆人去玩就無法所有人都盡興但去過沒去的地方也感覺很不錯而且第二天我和肥魚媽去了比較多的地方~接下一篇嘍PS.雖然拍的不好但還是有拍了一些照片嘍~註一~回程時竟然有酒店工作台灣朋友見識到我們爭向廁所的快速行動力就跟朋友說~這是大陸仔天啊~何時在自己國家玩會被認為是大陸人啊~唉註二~這次很喜歡拍食物的肥小魚都沒拍是因為有二個大胃王一菜一碗飯~所以我們這桌像難民桌上菜就清空所以~沒有菜可拍啦~拍謝房屋貸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00baaw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